產業訊息

標題

敘述
最新消息 News
智慧手錶不稀奇 智慧戒指即將上市

智慧手錶不稀奇 智慧戒指即將上市

智慧手錶能做的事,智慧戒指幾乎也都能實現,而且其尺寸還更精巧。如今這款 Smarty Ring 智慧戒指已經在Indiegogo達到集資的目標了,其概念是透過藍牙與智慧型手機配對,而能實現各種通知與控制功能。

 

採用不?鋼製造的 Smarty Ring寬約13mm,厚度為4mm。具有防水功能,並經由磁應的方式充電。22mAh的電池提供約24小時的續航力,這表示它每天都得充電。但考慮到它的尺寸精巧,這也就沒什麼好抱怨的了。Smarty Ring搭載一個單色LED螢幕,在戶外使用時已足夠明亮了。它可顯示時間,也可以用來作為碼錶或計時器。

 

除了基本功能以外,Smarty Ring還能用於警示與通知功能,包括來電與去電,提醒文字與電子郵件訊息,以及即時更新Facebook、Twitter、Hangouts與Skype。

 

 

 

Smarty Ring還可用於控制智慧型手機上的多項功能,透過使用內建的按鈕,使其與通知互動,並執行一系列的操作。例如,它可以接受或拒絕來電、撥出手機中預設的電話號碼、啟動相機功能、控制音樂播放,以及改變用戶的手機設定。

 

根據開發商表示,Smarty Ring還可用於追踪你的智慧型手機所在,當您的手機距離你超過30公尺遠時即會發出警示。這可以避免Smarty Ring 的佩戴者忘記帶手機,甚至可免於手機被竊。即使你的智慧型手機設定在靜音模式,佩戴Smarty Ring後也可以經由發送一個鈴聲來找到手機。

 

Smarty Ring相容於 Android 智慧型手機與 iPhone ,以及任何配備藍牙4.0的手機都可建立連接。透過一個專用的應用程式,就可讓智慧型手機用戶設定和控制Smarty Ring的功能。例如,這個專用app可讓用戶設定時區以及調整時鐘、調整LED亮度、鈴聲音量,以及指定用於控制快速撥號號碼的按鍵。

 

所有這些功能都與目前的智慧手錶一樣,如三星的Galaxy Gear 、Pebble Watch ,以及Sony的Smart Watch 2 。但把這些功能全部放在更小封裝的智慧戒指中,可能更具有吸引力。

 

開發商目前已經達到最初集資的目標了,但仍然接受投資者。基本款Smarty Ring的價格是100美元,但175美元的版本的功能更多,具有最佳價值。開發商預計將從2014年4月開始出貨。

 

這款Smarty Ring的創意與理想俱佳,但是否足以吸引講究技術的用戶還是個問題。不過純以可穿戴設備的定義以及我們希望它所能提供的功能來看, Smarty Rin

發佈時間 Jan 02, 2014 瀏覽次數 53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