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業訊息

標題

敘述
最新消息 News
iPhone變身培根香味鬧鐘叫醒你

iPhone變身培根香味鬧鐘叫醒你

這個網站的網址本身看起來就已經相當誘人──WakeUpAndSmellTheBacon.com。但無論如何,這絕對不會是一款便宜的產品。您可以連結至該網址看看首頁的視訊,以及透過「Get The Device」頁面的動畫介紹,瞭解 iPhone 如何化身為香噴噴的培根鬧鐘叫你起床。坦白說,這個視訊介紹真的很令人心動啊!

 

經由網站介紹可知這款培根香味鬧鐘的介面其實很簡單,只要在 iPhone 手機上插入一個氣體噴射裝置,再經由手機下載可設定時間啟動噴氣裝置的鬧鐘App即可。

 

 

 

另外,在這個頁面上還有一個連結,邀請你來點選即有機會獲得硬體裝置,另一個連結則連至 iTune 商店下載免費應用程式。當然,這真的教人無法抗拒!我花了好多時間試過好多次點選申請,但很遺憾地都失敗了。

 

總之,用香噴噴的培根當鬧鐘,這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想法,尤其是在寒冷的早上根本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之際。不過,我很懷疑是否真的會有培根的香味存在,或者這只是一個想博得消費者注意力的宣傳伎倆(但它的確達到目的了!)您認為呢?

發佈時間 Mar 11, 2014 瀏覽次數 14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