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業訊息

標題

敘述
最新消息 News
Apple Watch「超吸金」?

Apple Watch「超吸金」?

Apple Watch的外殼採用一整塊鋁合金製造,延續了Apple「一體成型」的精密加工傳統。Apple現正擴展這一設計理念至高度微型化的境界,並搭配Apple專業的製造實務以及精密的製錶傳承。

 

「特別值得注意的一點是Apple Watch的整個印刷電路板採用單晶片模組封裝,」Keller表示,「儘管許多產品可能採用某種半彈性化的封裝形式,以便達到電路板的保護、衝擊與振動等目的,但Apple則選擇在整個組裝中更有效率地創造出大型的IC。它採用了與傳統IC相同的塑料/環氧樹脂材料來封裝整個電路板。事實上,在該組裝中所發現的許多元件都已經過封裝了,有力地打造出一種『IC中的IC』。」

 

 

 

「為了進一步提供電磁保護,封裝的PCB還在組裝表面沈積一層金屬塗層,」Keller說,「這一層保護過程用於取代傳統壓印式金屬保護層,從而大幅減少佔用空間,以及減輕重量。」

發佈時間 May 14, 2015 瀏覽次數 1049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