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業訊息

標題

敘述
最新消息 News
噴砂應用範圍

噴砂應用範圍

【噴砂應用範圍】

 

1、工件塗鍍、工件粘接前處理噴砂能把工件表面的銹皮等一切污物清除,並在工件表面建立起十分重要的基礎圖式(即通常所謂的毛面),而且可以通過調換不同粒度的磨料,比如飛展磨料磨具的磨料達到不同程度的粗糙度,大大提高工件與塗料、鍍料的結合力。或使粘接件粘接更牢固,質量更好。

 

2、鑄造件毛面、熱處理後工件的清理與拋光噴砂能清理鑄鍛件、熱處理後工件表面的一切污物(如氧化皮、油污等殘留物),並將工件表面拋光提高工件的光潔度,能使工件露出均勻一致的金屬本色,使工件外表更美觀,好看。

 

3、機加工件毛刺清理與表面美化噴砂能清理工件表面的微小毛刺,並使工件表面更加平整,消除了毛刺的危害,提高了工件的檔次。並且噴砂能在工件表面交界處打出很小的圓角,使工件顯得更加美觀、更加精密。

 

4、改善零件的機械性能機械零件經噴砂後,能在零件表面產生均勻細微的凹凸面,使潤滑油得到存儲,從而使潤滑條件改善,並減少噪聲提高機械使用壽命。

 

5、光飾作用對於某些特殊用途工件,噴砂可隨意實現不同的反光或亞光。如不鏽鋼工件、塑膠的打磨,玉器的磨光,木製家具表面亞光化,磨砂玻璃表面的花紋圖案,以及布料表面的毛化加工等。

 

轉貼自 CAA磨料磨具網

發佈時間 Apr 07, 2016 瀏覽次數 341
TOP